我县开展2021年春季集中统一植树活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开展2021年春季集中统一植树活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开展2021年春季集中统一植树活动
    时间:2021-04-09 14:10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遏制土地沙化,优化人居环境,4月7日,我县开展2021年春季集中统一植树活动,栽植防风固沙林。

    早上7点,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陆续到达位于西平林场老边工区的植树现场,并按照指定责任区开始义务植树。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后,原本空旷的土地上,新栽植的杨树苗整齐排列,错落有致,为大地增添了无限生机和活力。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公民植树义务,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春季集中统一植树活动在西平林场老边工区营造防风固沙林527亩,植树4.37万株。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绿色生态意识,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营造全县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造林绿化的浓厚氛围,加快绿色台安、生态台安建设步伐。

    梁小鹰、付鹏、张宏仕、赵洪君、辛德、居马别克·夏尔甫等县领导及94个部门的1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植树活动。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