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老干部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委老干部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委老干部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1-04-09 14:11来源:作者:点击:

    4月6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唱响伟大时代主旋律。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亲身经历,畅谈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对党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切身感悟,展望了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前景。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符合老同志们的心声,让大家有机会表达出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他们表示虽然都已经退休,但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关心关注我县各项工作,凝聚形成助力台安更加出彩的强大合力,以新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