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携何氏眼科举办爱心义诊活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携何氏眼科举办爱心义诊活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携何氏眼科举办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2021-04-12 10:33来源:作者: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409131217.jpg 

    为提高群众眼健康意识,让群众更重视眼部健康,4月7日,台东街道携手何氏眼科鞍山医院举办让世界更“睛”彩公益眼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中,何氏眼科鞍山医院的医生为台东街道群众进行了眼部健康检查,针对检查结果给出相应的科学用眼意见,并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告知大家有关眼睛保健的注意事项,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在眼病方面的困惑。随后,医生们还到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家中进行入户检查。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为期两周,将为台东街道1.5万人提供眼部健康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眼睛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预防眼睛疾病的意识,切实保障了台东街道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