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委员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发挥委员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发挥委员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4-13 14:26来源:作者:点击:

    在县政协组织开展的“走百村、访千户”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中,县政协科技组在走访中认真收集社情民意,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新台镇东桓村地处辽河流域中下游,水田灌溉全部依赖地下水,因采用传统柴油机灌溉费用高、污染大,已不能满足现代农业生产需求,县政协科技组了解情况后及时与国网台安县供电公司沟通协商为该村实施农村机井通工程,打通水田用电“最后一公里” 助力农户增产增收。

    新台镇农网机井通改造工程新建变台34个、架设线路17.5公里,组立电杆614基。所辖区域通电后,将实现机井通覆盖水田1800亩,惠及农户114余户,节约农户50%开支。

    县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以务实的作风、务实的行动为基层服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见实效,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委员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杨明超到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