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周英秋来我县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准备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市长周英秋来我县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准备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市长周英秋来我县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准备工作
    时间:2021-04-14 15:55来源:作者:点击:

    4月9日,副市长周英秋来我县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准备工作。

    周英秋一行先后深入到八角台街道卫生院、恩良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周英秋详细了解预检登记、信息录入等接种新冠疫苗流程,认真询问人员配置、设施设备、接种能力、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接种室、留观室,要求进一步做好接种管理,完善各类登记台账,切实规范管理好疫苗接种场所。

    检查中,周英秋要求,接种新冠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认真做好前期基础的人员摸底、宣传、引导、动员工作,确保重点人群优先接种,按照知情自愿原则科学组织调度市民有序前来接种,做到应种尽种。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示范作用,组织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带头接种新冠疫苗;疫苗接种点要从严从细做好防控,进一步规范完善接种流程,合理安排时间、接种次序,加强现场引导,避免人员聚集。要加强应急处置,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全力保障受种者生命健康安全。要做好宣传科普工作,广泛告知预约接种流程,提升群众接种意愿,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接种的良好氛围。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然,县领导张健陪同检查。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