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公安干警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公安局组织公安干警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公安局组织公安干警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
    时间:2021-04-14 15:57来源:作者:点击:

    为推进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向纵深开展,进一步践行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锻造“四个铁一般”台安公安铁军,近日,县公安局开展以“革命先烈为我打江山,我为先烈家乡作贡献”为主题的参观活动,组织41名公安干警到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参观践学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确保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

    全体公安干警佩戴党员徽章,着装整齐在辽沈战役纪念馆纪念碑前,面对庄重而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随后,全体公安干警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先后参观了党的优良传统、党的立魂筑基、党的先锋楷模、党的镜鉴反思四个章节的警示教育图片和典型案例图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尽职尽责出色完成本岗位规则任务,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台安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