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积极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积极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积极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15 14:35来源:作者:点击:

    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县积极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县领导张健一行先后来到恩良医院、中医院、达牛、西佛、桑林、富家、高力房、黄沙、新开河镇卫生院等疫苗接种点,详细询问了疫苗接种进度、接种能力、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张健要求,各相关部门、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做好疫苗接种点的流程告知、注意事项提示等环节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要做好组织动员,加强现场引导,减少群众等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不良反应监测和应急处置;要做好受种群众的科普宣传工作,释疑解惑,提高受种者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接种工作的环境氛围,确保应接尽接。

    目前,我县已开通10家标准数字化接种门诊,已完成接种10965剂次。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