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启事-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征文启事-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征文启事
    时间:2021-04-15 14:48来源:作者: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台安县诗词学会特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刊、专集有奖征文活动。

    1、台安县诗词学会会刊《辽河新韵》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特刊,拟于6月份出刊。现面向广大诗词爱好者征集以讴歌伟大的党、繁荣的祖国、英雄的人民为内容的新近原创的古体诗、现代诗。诗词稿件邮箱:13591224924@163.com。现代诗歌稿件邮箱:18841200876@163.com。截稿时间为2021年5月20日。

    2、台安县诗词学会拟出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诗文集》(刊名待定)。这部专集图文并茂,主题突出,用优秀的文学作品回眸建党以来的时代变迁和人民生活巨变。拟于7月份出版。现向社会广泛征集新近原创作品。要求:诗词作品生动描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突出政治性、时代性、艺术性和生活性。诗词、诗歌稿件邮箱:13591224924@163.com。散文作品要讴歌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开天辟地、改天换地、惊天动地的辉煌历程,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史,台安发展史、个人成长史,谈切身体会和感受,内容积极向上,充满“一心跟党走、逐梦向复兴”的正能量。字数在2000字以内。散文稿件请发台安县诗词学会邮箱:taxscxh@163.com。截稿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

     

    台安县诗词学会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