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意见解读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法院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意见解读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法院召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意见解读会
    时间:2021-04-16 09:43来源:作者:点击: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会,全体干警参会学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尤学军出席会议。

    会上,尤学军结合《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以及有关党内法规,从适用对象及范围、自查和被查的情形及内容、相关法律依据等方面讲解了政策的基本内涵。

    尤学军要求,领导干部要坚持政策导向,努力营造“自查自纠”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纪律导向,准确把握政策;要坚持问题导向,引导民警敢于直面问题、敢于修正问题,确保查纠整改环节落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