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便民实践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便民实践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便民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21 09:34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发挥法治惠民作用,4月15日,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等相关法律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在县八角台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便民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醒目条幅,发放法律读本、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集中宣传了民法典、公证法、仲裁法、法律援助条例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主动学法、自觉守法,鼓励群众积极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人流涌动,咨询群众络绎不绝,律师、公证人员、法律援助工作人员“零距离”为群众答疑解惑,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7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受到群众好评,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