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3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中间产品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年产3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中间产品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年产3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中间产品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时间:2021-04-28 09:36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鞍山市建升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中间产品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鞍山市建升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鞍山炭素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研发、生产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产品的民营企业,公司在县经开区投资建设的年产3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中间产品项目,计划总投资1.4亿元,项目投产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上缴税金5000万元,新增就业100余人。

    奠基仪式上,鞍山市建升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立平致欢迎词,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多年来,县委、县政府及县经济开发区一直致力于建立有效支持企业发展的服务体系,不断增强营商环境的吸引力,项目入驻后,县经济开发区将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相关营商环境”的工作氛围,以“亲商、安商、富商”的工作机制,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和优越的服务环境换取企业发展效益,确保项目“快上马,跑得快”,让投资者来得放心、留得安心、干得舒心。

    县经济开发区主任王江,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王平参加奠基仪式。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