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献爱心 情暖贫困户-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捐赠献爱心 情暖贫困户-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捐赠献爱心 情暖贫困户
    时间:2021-04-28 09:39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鞍山市十方商贸有限公司会同县扶贫和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到富家镇走访慰问,为30户贫困户送去大米等生活物资。

    每到一户,鞍山市十方商贸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鞍山市十方商贸有限公司通过此次爱心行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激发他们脱贫致富的坚定信心。该公司表示将继续用心经营企业,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为家乡扶贫工作尽绵薄之力。

    达牛镇农民赵鹏、赵圣泽父子致富后心系家乡困难群众,主动联系县扶贫和民政事务中心想为家乡的贫困群众做点事。近日,他们先后走访了1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残疾户等低收入群体,为他们送去价值6000元的大米、白面、豆油、牛奶等生活物资。赵鹏、赵圣泽父子的慷慨解囊、无私奉献,为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