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项目启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项目启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项目启动
    时间:2021-04-30 08:43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预算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更好发挥财政作用,4月27日,我县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项目启动会。

    会上,中科江南工作人员从技术和业务角度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实施的相关情况作详细介绍,并对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实施计划中的具体要求进行讲解和说明。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预算管理一体化对建立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意义,保障好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关系民生福祉的重点项目,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提升思想意识,充分认识资金支付方式变化、资金跟着项目走、收支范围进一步加大、多系统嵌入等预算管理一体化的系统性变革,全力做好各部门、各单位财务工作。要提振实干精神,通过抓组织、抓落实、抓学习、保上线运行“三抓一保”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顺利上线,把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重点推进。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清单,加强再培训再学习,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项目的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