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06 10:13来源:作者:点击:

    4月28日,我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梁小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辽宁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出台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司法局3家单位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台安县落实《辽宁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实施重点工作(征求意见稿)。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规划》落实工作。要把落实《规划》同推动台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青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充分考虑青年的特点与权益,将更多有益于青年发展的政策、资源多向青年倾斜,共同把《规划》各项部署落实好。要围绕中心大局,推动《规划》重点任务落实,力争取得标志性的政策成果。要着力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聚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引导全县青年肩负起新时代历史重任。要帮助青年解决成长中的实际困难,肩负起关心青年发展的历史责任。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推动《规划》落实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联席会议机制框架下,加强工作协同,抓实工作进度,加强工作监督,构建协同高效的运行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以落实好规划要求为新的起点,全面完成上级组织和县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服务台安青年成长成才,推动台安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