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民族宗教“三支队伍”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培训班举办-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全县民族宗教“三支队伍”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培训班举办-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全县民族宗教“三支队伍”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1-05-07 15:06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全县民族宗教“三支队伍”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宝权参加培训。

    培训人员听取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辅导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曲折的历史,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受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理解。

    通过培训,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三支队伍”、信众和少数民族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进民族宗教界人士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增强“永远跟党走”的自觉性,培养造就高素质的民族宗教干部队伍,确保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全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宗教场所民主管委会班子成员、宗教教职人员、基督教“三自”爱委会班子成员、部分信众和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