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5 10:28来源:作者:点击:

    今年5月15日是我省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5月14日,我县组织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01.jpg

    在八角台公园和县营商环境局门前,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摆设宣传图板、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多种形式公开各部门的职责权限、服务范围、办事依据、办事时限、办事流程和诉求方式,提升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知晓度,推进政府信息公开。

    02.jpg

    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是贴近百姓、为百姓服务的良好形式,是切合政务公开工作实际的正确举措,我县将以“政务公开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把我县的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副县长徐百灵参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