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卫生健康局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卫生健康局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卫生健康局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5 10:34来源:作者:点击:

    5月14日上午,县卫健局组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在八角台公园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主题,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疫苗接种、计划生育政策、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资金发放、“两癌”筛查、依法监督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解读,并提供权威的政策解答和健康咨询,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各项惠民政策了解,解答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营造良好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营商环境。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地方病知识手册200册、宣传册5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