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师生家长的一封信-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致广大师生家长的一封信-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致广大师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21-05-17 08:17来源:作者: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各位家长朋友: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营口市已出现新冠疫情病例。为及时有效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全力保证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的身心健康安全,现对广大师生家长提出如下疫情防控提醒:

    希望广大师生家长非必要不要前往沈阳、营口、六安、合肥等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家庭聚集活动,适时调整或终止日程。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鞍的广大师生家长应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主动报告旅行史、接触史等情况。

    希望广大师生家长认真做好日常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不聚集等良好的卫生习惯,认真做好每日体温监测,远离咳嗽及发热病人,如出现咳嗽、打喷嚏、发热等症状,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

    希望广大师生家长保持正确心态,学会理智分析,提高甄别信息真伪的能力。不为谣言所惑,更不为谣言所动,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从权威新闻媒体、相关机构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了解疫情和防病毒知识,避免不必要的焦虑和资源浪费。

    愿我们共同努力,一起为学生筑起校园和家庭疫情防控的防火墙,全力保障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


    鞍山市教育局

    202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