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动监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动监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5·15政务公开日-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动监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7 15:13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促进依法行政,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台安县动监局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组织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兽药经营许可证、动物诊疗许可证、动物及动物产品调运检疫申报”等多个事项的办理流程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对我局的工作职能和办事流程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也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政务公开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工作氛围,切实让群众体会到党和政府为人民服务不变的宗旨。为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使政务公开活动更加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生活。

    动监局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