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将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做到了“家”-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将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做到了“家”-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将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做到了“家”
    时间:2021-05-19 14:41来源:作者:点击:

    连日来,在台东街道辖区指定疫苗接种点——县奥体中心门前,每天都能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秩序井然地排队等待。

    为了做到辖区居民接种“应接尽接”,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大范围开始以来,台东街道接种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做好统筹协调与组织保障工作。各村部大喇叭广播除村民休息时间段外,循环播放疫苗接种信息,街道还出动4辆宣传车全天候在辖区内进行宣传广播。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转发微信群、发布朋友圈、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动员。辖区内5个社区,纷纷自发印制疫苗接种宣传单,在200多个小区的3000多单元楼门上张贴。

    台东街道通过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做到宣传全覆盖,确保辖区居民知晓率,真正将宣传工作做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