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园里茉莉香 棚户欢笑奔小康-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葡萄园里茉莉香 棚户欢笑奔小康-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葡萄园里茉莉香 棚户欢笑奔小康
    时间:2021-05-21 09:33来源:作者:点击:

    五月正是大棚葡萄成熟的时节。走进台东街道高屯村采摘园大棚内,一股股茉莉香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串串圆润饱满的茉莉香无核葡萄缀满枝头,一派丰收的景象。

    近年来,台东街道紧紧抓住鞍羊线特色产业带开发的有利契机,精心培育和打造高屯村示范葡萄园,园区面积1000余亩,年产值达820万元,成为高屯村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群众致富的主导产业。果农张青笑着介绍道,“现在葡萄已进入成熟期,皮薄个大没有核,香甜可口,老少皆宜。成熟后的葡萄色相好,味超甜,咬上一口散发着浓浓的茉莉香,放在室内不一会儿便满屋香气盈盈。”

    茉莉香葡萄富含维生素C、铁元素,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等功效,深受大众的喜爱,吸引了很多周边的市民前来采摘,大家在品尝香甜葡萄的同时也体验了劳动的喜悦。这样一栋大棚,年收益可达三、四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