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调研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调研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调研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5-24 13:56来源:作者:点击:

    5月2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带队调研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苑振超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第三初级中学、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冷链储藏库等处,实地查看各地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火车站,苑振超认真听取了车次信息、旅客流量、通风消毒、重点地区抵返人员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介绍。苑振超指出,火车站是人来人往的重要窗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预案考虑得更加周全,把措施落实得更加到位,做好防控知识宣传,提供优质服务,坚决守住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的“前沿关口”,展示台安良好形象。

    在第三初级中学,苑振超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人员出入管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情况。苑振超强调,学校要本着对全体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防控从严,生命至上”为原则,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将工作做细做实,全力守护师生身体健康。

    在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冷链储藏库,苑振超询问了冷库的硬件设施、日常运行、管理制度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苑振超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执行进口冷链食品管理规定,切实消除进口冷链食品风险隐患,坚决守稳守牢安全底线。

    张健、赵玉宇参加调研。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