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林镇开展“三带队”清理街道环境卫生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桑林镇开展“三带队”清理街道环境卫生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桑林镇开展“三带队”清理街道环境卫生活动
    时间:2021-05-31 10:26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近日,桑林镇开展“三带队”清理街道环境卫生活动,推进镇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镇领导带队。劝导清除占道经营、乱摆乱卖、乱搭雨棚、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清理,保证街面的整洁。组织镇机关志愿者队伍30多人,对桑林镇街区的中心路、中盛路两侧道路卫生清理。党员干部带队。机关干部牢固树立“环境就是生产力,环境就是发展形象”的思想,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垃圾填埋厂清理白色垃圾,有效防止白色垃圾被风吹起,形成二次污染。村干部带队。村民积极配合,整街沿路清理,部分群众扛着铁锹,利用自家的农用车也自愿加入整治活动,使广大群众增强了卫生意识,摒弃了陋习。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积极引导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养成科学的卫生观念,积极倡导社会公德。切实维护街容街貌秩序,极大提升了镇村文明形象和商户居民的文明素养,保持清洁卫生从自我做起,使镇街环境得到了彻底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