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与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抗美援朝老兵讲党课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人武部与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抗美援朝老兵讲党课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人武部与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抗美援朝老兵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02 12:31来源:作者:点击:

    为积极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在动力,5月27日,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邀请抗美援朝老兵围绕“学党史忆峥嵘岁月,励斗志践初心使命”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课中,抗美援朝老兵朱继武结合抗美援朝参战经历,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大家重温了当年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无畏品质、勇猛顽强的战斗作风。老兵回忆峥嵘岁月、初心依旧如磐,珍惜历史荣誉、使命一直在肩的精神风范深深打动了大家。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先辈抗美援朝战斗中展现出来的那股“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情壮志,那股“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那股“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高贵品质、那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本色,传承好、发扬好,自觉融入本职岗位、自觉融入工作实践,努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