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到台安农开区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到台安农开区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到台安农开区调研
    时间:2021-06-07 09:02来源:作者:点击:

    6月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带队到台安农开区调研。

    苑振超一行先后来到鞍山同泰食品有限公司、鞍山裕丰饲料有限公司、鞍山市九股河食品有限公司、辽宁禾丰蛋业有限公司、台安县鑫安源包装有限公司、鞍山祥和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市场规模和园区建设情况。

    调研中,苑振超希望各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开拓市场,加大技术创新,延展产业链条,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继续贡献力量。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采取过硬、有效措施,全力防控疫情。

    苑振超要求,农开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抢抓战略机遇,用好优势资源,狠抓优质产业项目招引和培育,注重引导现有入驻企业增资扩产,帮助在建企业尽快达产达效,突出产业强链扩链,奋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不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推动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各相关部门要多深入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精深细实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让我县的营商环境建设成效凸显出来,保障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调研。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