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我县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调研我县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调研我县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2021-06-07 09:03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县委副书记梁小鹰调研我县信访维稳工作。

    梁小鹰一行先后到桓洞镇、西佛镇、桑林镇、台东街道、八角台街道等镇街,县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责任单位,通过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各镇街、各部门领导及信访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中,梁小鹰对各镇街、各部门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梁小鹰强调,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要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各镇街、各部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好信访维稳工作主动仗,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属地、属事、属人”的管理原则,落实领导责任、责任单位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坚持上下联动、部门协作、综合施策,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化解存量、遏制增量,稳控和解决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问题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县长董力芳参加调研。

     

    (刘新宇、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