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台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07 09:04来源:作者: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近日,八角台街道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带领街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教育意义,让街道机关干部深受鼓舞。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八角台街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具体举措,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