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苑振超视察高考考场-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杨洪波苑振超视察高考考场-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杨洪波苑振超视察高考考场
    时间:2021-06-08 09:46来源:作者:点击:

    6月7日,2021年高考第一天,县委书记杨洪波,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视察高考考场。

    杨洪波、苑振超一行来到台安高中南楼考点进行实地视察,认真察看了考场的考试环境,并走进主控室,详细询问考场布置、摄像监控、安全保密、考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情况。我县今年应参加考试考生952人,设台安高中南楼1个考点、32个考场。其中,历史类考生263人,9个考场;物理类考生689人,23个考场。另设2个备用考场,3个隔离考场。

    视察中,杨洪波、苑振超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大意义,对高考工作实行全方位、全时段、全过程的严密管控,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使考生在考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李晓梅、潘军勇、高峰、董力芳、赵玉宇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