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调研高考准备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调研高考准备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1-06-08 14:14来源:作者:点击:

    6月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苑振超一行先后到台安高中考点、视频监控中心、县教育局试卷保密室等处,通过现场察看、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前准备工作等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中,苑振超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细措施,扎实做好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公平、舒心的考试环境。

    苑振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弦,确保高考安全顺利、万无一失。要周密安排部署,落细落实各项备考措施,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对考务人员、考生的健康跟踪管理,妥善做好考场布置、消杀通风和师生健康监测等工作。在组织考生进入考场时,工作人员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心理疏导服务,确保每一名考生都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要聚焦关键节点,完善细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统筹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供电、交通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我县高考圆满成功。

    董力芳、赵玉宇参加调研。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