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高考考前动员会-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2021年高考考前动员会-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2021年高考考前动员会
    时间:2021-06-08 14:19来源:作者:点击:

    6月6日,我县召开2021年高考考前动员会。副县长董力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公平公正,提高服务水平,确保高考规范有序进行。做好健康服务,优化考场环境,规范对待考生,以优质的服务保障高考顺利;全面熟悉考务规则,准确掌握工作程序,稳妥处置突发事件,以娴熟的业务保障高考规范;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全面加强技防措施,以严肃的纪律保障高考公正。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责任,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考务组织工作,提高考试服务质量,积极营造让考生、家长和社会更加满意的考试环境。

    会上,宣读了高考组织机构人员分工;县招考委与主考签订了考点工作目标责任状。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