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举办2021年执委培训班-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妇联举办2021年执委培训班-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妇联举办2021年执委培训班
    时间:2021-06-08 14:18来源:作者:点击:

    为提高妇联执委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妇女群众服务,6月3日,县妇联举办了2021年执委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委宣讲团成员作《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辅导报告。中国管理科学院学术委特约研究员、CIEC全国礼仪培训师王楠作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两位老师分别以理论为支撑点,通过丰富生动的图文讲解,结合自己的从业经验和见解、家庭教育的实践、研究中的经验,由浅入深。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分析透彻。

    培训结束后,与会妇联执委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以致用,凝聚起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团结引领全县妇女姐妹肩负起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时代使命,为助力台安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