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动服务高考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多部门联动服务高考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多部门联动服务高考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时间:2021-06-09 09:57来源:作者:点击:

    为保障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我县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早上8时,距离正式开考还有一个小时。在台安高中考点看到,考点门前已经拉起警戒线。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一边疏导进入学校的考生,一边提醒考生带齐证件。而在考点外的街道两旁,由爱心企业搭建的“爱心服务站”和来来回回接送考生的“爱心服务车”显得格外耀眼,他们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为考生提供多种便利,全力服务高考。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县公安局强化对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的管制,并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加强对考点周边和通往各考点主干道路的巡逻管控,切实维护考点周边的安全秩序。此外,高考期间,我县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对高考考点周边的噪声源、餐饮点、占道经营、环境卫生、交通不畅等问题进行了排查整治,保障考点周边环境秩序良好,为考生营造安全、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