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听取县政府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听取县政府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听取县政府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1-06-09 10:12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各科室工作情况汇报并讲话。

    在听取各科室的工作汇报后,苑振超对县政府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政府办是政府运转的枢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办公室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政府工作效率,影响政府形象。

    苑振超要求,要团结协作。办公室工作任务繁重,各科室之间要多沟通、多理解、多配合,最大限度地发挥各自优势,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宽松、和谐、融洽”的共事环境。要明确规则。县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县的综合协调部门和中枢神经,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工作。出台文件、起草材料、处理问题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做到“有章可循”,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和工作质量。要关注细节。文字工作要守得住本色,严谨细致,一丝不苟,不断提升文字工作水平。后勤工作要坚持无小事理念,切实强化责任意识、零失误意识,精细化做好后勤保障。要注重学习。县政府办公室工作千头万绪,要干好工作不仅要有良好的工作态度,还要树立学习理念,不断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持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水平。要甘于寂寞。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努力成为分管领域的行家里手,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