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调研组来我县开展重点工业企业调研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统计局调研组来我县开展重点工业企业调研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统计局调研组来我县开展重点工业企业调研活动
    时间:2021-06-09 10:14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市统计局组成调研组来我县,分别到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辽宁缘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鞍山炭素有限公司三家重点工业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三家企业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与各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和统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三家企业关于企业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应用领域、市场前景、研发投入及企业目前发展遇到哪些难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市统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载体,形成统计专报,上报市委、市政府,同时要求统计部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统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标准、新挑战,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水平,以科学、客观、真实、全面的数据反映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当好党委、政府研判经济形势的“千里眼”、“顺风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