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职教中心组织开展《建党伟业》观影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职教中心组织开展《建党伟业》观影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职教中心组织开展《建党伟业》观影活动
    时间:2021-06-10 14:08来源:作者:点击:

    为传承革命红色经典,学史力行,近日,县职教中心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建党伟业》电影,以观影的形式开展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10年间,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轨迹,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立志笃行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