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有关部门已经批准3-17岁人群可以开展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的紧急使用-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国家有关部门已经批准3-17岁人群可以开展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的紧急使用-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国家有关部门已经批准3-17岁人群可以开展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的紧急使用
    时间:2021-06-12 07:49来源:新华社作者:点击: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二级巡视员崔钢6月11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主要是在18岁以上人群开展,国家有关部门已经批准3-17岁人群可以开展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的紧急使用


    国家会根据疫情形势、防控工作需要和相关人群特点,组织专家研究制定针对3-17岁人群接种的具体政策。同时,会同各相关部门共同把儿童青少年的接种工作组织实施好。


    此外,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6月11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6月以来,本轮聚集性疫情已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0例,家庭、餐厅、学校等场所聚集性感染明显,确诊病例中老年人和未成年人超过三分之一,这提示必须始终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防疫要求,必须落实公共场所测温验码、保持间距等措施,必须做好社区防控,严防疫情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