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建设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建设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建设情况
    时间:2021-06-17 15:01来源:作者:点击:

    6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教科文卫委委员视察我县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桑林镇卫生院、恩良医院、蓝博医院,实地查看了预防接种数字化门诊建设和基本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对我县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就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视察组对我县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建设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视察组要求,要切实加强预防接种门诊建设,保证疫苗供应,优化预防接种服务。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规范疫苗采购、储运、使用管理,加强冷链储存和运输系统建设,保障疫苗储运安全。要加大疾病预防控制和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全民的防控意识,让群众了解预防接种知识,放心接种。医护人员要不断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医技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影参加视察。县领导张健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