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2021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补充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2021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补充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2021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补充公告
    时间:2021-06-22 09:18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报名情况及部分岗位专业实际工作需要,现就《台安县2021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岗位信息表》中部分岗位报名条件放宽事宜公告如下:

    1、台安县第二高级中学 地理教师岗位 专业条件“本科:地理学教育、地理科学、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学、地理学;研究生:地理、地理学、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学科教学(地理)”调整为“本科:地理科学类;研究生:地理科学类、学科教学(地理)其他条件不变。

    2、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 地理教师岗位 专业条件“本科:地理学教育、地理科学、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学、地理学;研究生:地理、地理学、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学科教学(地理)”调整为“本科:地理科学类;研究生:地理科学类、学科教学(地理)其他条件不变。

    3、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 生物教师岗位 专业条件“本科: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生物信息技术、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研究生:生物科学类、学科教学(生物)调整为“本科:生物科学类;研究生:生物科学类、学科教学(生物)”,其他条件不变。

    4、台安县第中学 生物教师岗位 专业条件“本科: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生物信息技术、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研究生:生物科学类、学科教学(生物)调整为“本科:生物科学类;研究生:生物科学类、学科教学(生物)其他条件不变。

    5、达牛镇中心学校(中学部) 地理教师岗位 专业条件“本科:地理学教育、地理科学、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学、地理学;研究生:地理、地理学、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学科教学(地理)”调整为“本科:地理科学类;研究生:地理科学类、学科教学(地理)其他条件不变。

    6、洪家农牧场中心学校(中学部 历史教师岗位 专业条件“本科:历史学、世界史、世界历史、考古学、国际关系史;研究生: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世界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史学理论及史学史、历史地理学、历史文献学学科教学(历史)调整为“本科历史学类;研究生:历史学类、学科教学(历史)”其他条件不变。

    7、洪家农牧场中心学校(中学部) 政治教师岗位 专业条件“本科: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学科教学 政治)调整为“本科: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研究生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学科教学(政治)、学科教学(思政)”,其他条件不变。

     

    台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