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会山学校“看红色记忆 重温入队誓词”向建党百年献礼-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会山学校“看红色记忆 重温入队誓词”向建党百年献礼-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会山学校“看红色记忆 重温入队誓词”向建党百年献礼
    时间:2021-06-22 10:24来源:作者: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日,县会山学校举行“看红色记忆 重温入队誓词”向建党百年献礼入队仪式。

    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新生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嘹亮的队歌,105名新同学被正式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高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个个神采奕奕,在队旗下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上,全校师生来到红色文化墙前聆听小讲解员讲述红色故事。通过回顾红色记忆,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

    此次入队仪式,让新队员懂得了作为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感受到了先进力量的无限光荣与自豪。新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优良传统,从一点一滴做起,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