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环境 美丽家园-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提升环境 美丽家园-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提升环境 美丽家园
    时间:2021-06-24 13:12来源:作者:点击:

    近一时期,台东街道把党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积极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勤劳的双手描绘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道路无垃圾,垃圾有分类。街道工作人员及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细致地将道路、花坛中的落叶、杂草、生活垃圾一一清除,卫生死角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街道不断加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宣传指导工作,在辖区内设立多个垃圾分类投放点,居民按照分类指引投放垃圾已蔚然成风,卫生环境明显改善。

    墙上无广告,生活多清净。为了给辖区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拿起小铲子和城市“牛皮癣”作斗争,对居民楼内外的墙体、楼道及楼宇门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清理,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服务无止境,文明讲约定。居民公约制度上墙,吸引众多居民驻足观看,不仅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居民日常生活,同时邻里关系更加团结和谐,邻里之间相互监督,提升了居民文明素质,提高了居民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