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牛镇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公共服务-台安县人民政府

达牛镇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公共服务-台安县人民政府
    达牛镇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1-06-25 13:47来源:作者:点击:

    为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保障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达牛镇紧紧围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以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活动形式,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周粮食质量安全日主题宣传。

    宣传中,全镇500余名干部群众参与宣传活动,设置了20处食品安全宣传展桌,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悬挂宣传条幅30条,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同时,通过大喇叭反复宣传食品安全的重大意义,累计播放时长200小时。此外,为建立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该镇成立食品安全督导组,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业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遵守行业道德操守,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

    此次宣传周活动,各部门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具有特色,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人们的防范识别能力和维权意识,强化了食品监管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地推进了全镇的食品放心工程进程。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