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广场红歌 聆听党史故事-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唱响广场红歌 聆听党史故事-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唱响广场红歌 聆听党史故事
    时间:2021-06-25 13:46来源:作者:点击:

    6月22日,“唱响广场红歌 聆听党史故事”主题活动在八角台街道工人村社区举行。

    宣讲中,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桥以“唱响广场红歌,聆听党史故事”为主题进行了党史宣讲。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史料讲得生动、语言通俗易懂,理论讲得鲜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继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宣讲前,县圆梦馨声艺术团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了红歌 《红梅赞》、《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赞歌》。一首首耳熟能详、激昂澎湃的红色歌曲,不断地唤醒着大家的红色记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