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人民政府45次常务会议-常务会-台安县人民政府

第十八届人民政府45次常务会议-常务会-台安县人民政府
    第十八届人民政府4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6-22 14:16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6月22日,代县长苑振超主持召开台安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司法局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

    依据《辽宁省规章规范性文件定期清理规定》(辽宁省人民政府令第237号)相关规定,废止《台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台安县机关事业单位临时用工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台政办发〔2017〕105号)、《台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废止部分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台政发〔2016〕57号);废止《台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台安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台政发〔2018〕16号)并由《鞍山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实施细则》(鞍医保发〔2019〕78号)替代执行。

    会议要求:

    1、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与现行政策和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实际不相符的各类规范性文件,报县司法局审核后,由县司法局按程序统一组织实施清理。

    2、县人社局要会同相关部门针对公益性岗位人员到期后造成部分岗位人员不足问题,制定可行性方案,报县政府统一研究决定。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住建局关于台安县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要求:

    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把别人的事故当成自己的隐患看待,按照《方案》相关要求立即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压实属地和部门监督管理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和宣传力度,规范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用气购气行为,对管理不到位的要立即整改,对不经过正规管道违法用气等行为的立即移交司法机关严肃处理。

    三、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台安县中医院关于申请融资的汇报。

    会议决定:

    同意县中医院通过中国平安融资公司融资4000万元,用于新进1.5T超导核磁共振、128排CT机、多用途DR机、胃肠镜、直线加速器各一台。还款期8年,本金及利息用以上设备产生的效益分期偿还。

    会议要求:

    1、县中医院要严格操作程序,严格资金管理和使用,确保融资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2、县中医院要在硬件提升的同时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就医环境,加快提高临床医学检查及综合医疗技术水平,确保早日晋升三级医院,实现“大病不出县”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