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为民修路办实事 连通民心便民行-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为民修路办实事 连通民心便民行-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为民修路办实事 连通民心便民行
    时间:2021-07-12 13:56来源:作者:点击:

    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方便群众出行,台东街道切实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发,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仅注重于“学”,更务求于“干”。

    民集村小学学校门口的高杨线是民集村村民出行的主干道之一,因连日的降雨和过往车辆较多,导致路面损毁严重坑洼不平,给村民出行造成很大不便。

    台东街道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迅速制定详细维修方案,上争资金,下聚民意,集多方力量,积极推进施工进程,7月6日,民集小学门口的高杨线主要干道维修工程正式开始,街道积极协调人员、设备,动用人力15人,出动铲车一台、摊铺机一台、钩机一台、翻斗车八辆,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指导修路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现场调整。截至目前,该主要干道第一期工程已经完成,村民出行得到了初步改善,后期还将喷黑色路面,把路面加宽加高,真正为群众修出一条便民路。村民竖起大拇指说:“这才是真正的办实事、办好事”。据悉,该工程修理路长400米,投入资金16万元,7月中旬全部竣工。

    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这修起来的不仅是一条便捷的门前路,更是服务群众的连心路。下一步,台东街道将继续把听民意、解民忧、办实事落到实处, 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指数,为乡村振兴、创建宜居和谐环境增添色彩。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