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牛镇开展夏季征兵动员宣传工作-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达牛镇开展夏季征兵动员宣传工作-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达牛镇开展夏季征兵动员宣传工作
    时间:2021-07-15 10:23来源:作者: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招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近日,达牛镇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达牛镇按照上级人武部的要求,加大对2021年下半年招兵宣传力度,在镇政府及15个行政村张贴征兵宣传条幅,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征兵宣传海报,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调动15个村民兵连长,通过入户走访动员、拨打电话、发微信等方式对适龄入伍男青年进行精准动员,详细宣传征兵政策,充分调动适龄青年自觉应征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达牛镇共悬挂条幅18条,宣传海报20余张,走访动员40余户,全镇征兵宣传氛围愈发浓厚,真正做到征兵政策标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实现了征兵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