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茄子”行情不错 “聚宝盆”吸金纳银-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紫茄子”行情不错 “聚宝盆”吸金纳银-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紫茄子”行情不错 “聚宝盆”吸金纳银
    时间:2021-07-19 11:59来源:作者:点击:

    眼下正值茄子成熟上市的旺季,新台镇云柳村种植陆地紫茄的村民忙碌了起来,田间地头,随处可见繁忙采摘的身影,大家一脸丰收的喜悦。

    云柳村田地里紫色的茄子挂满枝头,个个饱满圆润,村民们各司其职,采摘、分拣、打包、装箱……

    村民许宝说:“今年种了10亩陆地紫茄子,品种为黑马长茄,市场行情很不错,每天能摘2000斤,市场价1.5元一斤,明年打算多种点儿。”

    近年来,云柳村因地制宜,调优农业产业结构,充分利用土壤肥沃、气候温和、交通便利等优势,大力推进辣椒、茄子等蔬菜规模化种植,并吸收当地群众从事种植、管理、采收等工作,“家门口”的土地已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聚宝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