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我县调研畜牧产业发展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我县调研畜牧产业发展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我县调研畜牧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07-22 14:11来源:作者:点击:

    7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楠来我县调研畜牧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董力芳陪同调研。

    胡楠一行先后来到辽宁台安牧原有限公司六场、鞍山驼祥牧业有限公司、台安沃爱牧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养殖规模、饲养工艺流程、市场运营、未来规划及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胡楠听取了我县畜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县畜牧业发展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围绕生态养殖、畜牧产业发展规划、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胡楠希望,台安县深入研究智慧畜牧业发展模式、不断研究精深加工,打造全产业链,突出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进一步带动农户致富增收,推动乡村振兴。要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加强特色品种培育,提升产品品质,提升畜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促进全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环境优先的发展思路,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实现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