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鞍山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我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2021年鞍山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我县-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2021年鞍山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我县
    时间:2021-07-22 14:11来源:作者: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辽宁省妇联“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工程部署要求,切实负担起指导和推进家庭教育的责任,7月16日,县妇联开展2021年鞍山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鞍山市铁西区教育局心理办工作人员、省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梁艳敏老师主讲,她以《如何培养自立自律的孩子》为主题,用具体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讲授了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为我们家庭教育方面指引了方向。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希望以后这样的讲座能够经常性的开展,帮助家长们不断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