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施光磊来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市长施光磊来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市长施光磊来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23 14:44来源:作者:点击:

    7月21日,副市长施光磊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陪同检查。

    施光磊一行先后来到辽河西佛通江子段、小柳河杨树橡胶坝等处,实地了解我县引辽河水进城区工程运行情况及防汛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前期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中,施光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防汛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严格落实好河长责任制,强化各级河长巡河、治河能力,推动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预测预警、备足物资器材、排查整改隐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调度顺畅、安全度汛。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人选付志强陪同检查。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