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增强食品安全意识-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增强食品安全意识-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增强食品安全意识
    时间:2021-07-23 14:50来源:作者:点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健康和幸福。近日,新台镇政府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富家分局开展以“尚检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咨询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相关工作人员还来到新台镇本街食品销售门店,对门店负责人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确保食品安全宣传全覆盖。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150余份,接待健康咨询8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等卫生相关法律的知晓率。

    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既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又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诚信意识,营造了协同共治的浓厚氛围。